WordPress 不能重設忘記密碼

WordPress忘記密碼頁面無效

如果您正在嘗試恢復 WordPress 帳戶的遺失密碼,但看到「此頁面似乎不存在」消息,代表WordPress忘記密碼頁失效,您可以嘗試以下幾件事情:

  1. 檢查 URL:請確保您正在使用正確的 URL 來重設密碼。URL 應該是 http://yourdomain.com/wp-login.php?action=lostpassword
  2. 清除瀏覽器緩存:如果您最近對 WordPress 網站進行了更改,瀏覽器緩存可能會阻止您訪問密碼重設頁面。嘗試清除瀏覽器緩存,然後再試一次。
  3. 檢查垃圾郵件文件夾:有時密碼重設電子郵件會被標記為垃圾郵件。請檢查您的垃圾郵件文件夾,看看重設電子郵件是否在其中。
  4. 禁用任何安全插件:如果您在 WordPress 網站上安裝了安全插件,它們可能會阻止您訪問密碼重設頁面。請嘗試暫時禁用它們,然後再試一次。
  5. 聯繫您的網站主機:如果上述步驟都不起作用,您可能需要聯繫您的網站主機,查看是否有任何阻止您訪問密碼重設頁面的問題。

忘記密碼頁不能正常運作一般由WooCommerce 插件所引致,解決方向可以試下將 lost-password 改為 custom-lost-password,步驟如:WooCommerce > Settings > Advanced > Account endpoints > Lost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