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or

沒有 Elementor 做不到的,只有你想像不到的!

Elementor 是什麼?

Elementor是一個WordPress的頁面建造器,提供了一個可視化的界面,可以讓用戶在不需要代碼的情況下設計和創建網站。

為什麼用 elementor 做網頁設計?

用 elementor 製作網站最少有以下6個優點:
  1. 用戶友好的界面:Elementor 提供直觀的拖放式界面,使任何人無需了解代碼即可輕鬆設計網站。
  2. 可自定義模板:自帶多種預先設計好的模板,用戶可以輕鬆自定義模板以滿足自己的特定需求。
  3. 響應式設計:Elementor 確保網站針對所有設備進行優化,包括台式機、平板電腦和移動設備。
  4. 實時預覽:實時預覽功能可以讓用戶實時看到他們所做的更改,使設計過程更加高效。
  5. 集成:Elementor 與 WooCommerce、Contact Form 7 等流行插件集成,以增強網站的功能。
  6. 經濟實惠:與聘請網頁設計師或開發人員相比,Elementor 對於希望創建專業網站的小型企業和個人來說是一種經濟實惠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