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HM中將IP加入黑名單和白名單

如何在WHM中將IP加入黑名單和白名單

如果專用服務器上有安裝 cPHulk ,就可以在WHM (Web Host Manager)設置這個封閉或允許IP的安全功能,可以將指定IP加入黑名單 (Blacklist IP),封鎖其訪問服務器的要求,和可以將指定的IP加入允許不封鎖的白名單 (Whitelist IP)。 IP地址訪問封鎖可以阻止已知有威脅的惡意用戶連接到服務器, 以下展示如何在 WHM 中將 IP 地址列入黑名單和白名單。

將IP加入封鎖黑名單 (Blacklist IP)

  1. 以「root」用戶身份登錄 WHM 控制面板
  2. 在搜索框中鍵入「cphulk」或「Security Center」,然後點擊安全中心部分中的 cPHulk 暴力保護 (cPHulk Brute Force Protection)。
如何在WHM中將IP加入黑名單和白名單
  1. 點擊 Blacklist Management tab。
  2. 欄位中輸入您想要封鎖的IP, 每一行輸入一個要Blacklist IP。
  3. 點擊添加按鈕 (Add) 將這些地址列入黑名單。
  4. 如果您想添加註釋,請在評論部分輸入。

完成上述步驟後,WHM 將會阻止該 IP 訪問您的網站。請注意,在封鎖 IP 之前,請確保您已經確定該 IP 是惡意或有害的。否則,封鎖 IP 可能會導致您的網站失去一些合法用戶訪問。

將IP加入允許白名單 (Whitelist IP)

  1. 點擊 Whitelist Management tab。
  2. 欄位中輸入白名單IP, 每一行輸入一個要Whitelist IP。
  3. 點擊添加按鈕 (Add) 將這些地址列入白名單。
  4. 如果您想添加註釋,請在評論部分輸入。

完成上述步驟後,WHM 將會允許該 IP 訪問您的網站。請注意,在允許 IP 之前,請確保您已經確定該 IP 是安全的和合法的。否則,允許 IP 可能會導致您的網站受到惡意攻擊或者非法訪問。